SPACE EXPLORATION 太空飛行探索館
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高雄孩子好幸福! 太空飛行登陸火星的夢想可以實現,高雄科工館六樓全新的「太空飛行探索館」,11/6正式開放試營運,以太空飛行探索為主題,運用新的投影視覺科技,打造酷炫的互動場景,走入太空艙中,360度環景看太空,坐上太空椅4D飛行翱翔宇宙,還有八大太空任務,讓你當一日太空人,從遊戲中學習知識,真的超級好玩,一定要帶孩子來體驗!

洽詢不斷,持續釋出體驗文,火星基地試營運中,11月6日12:00登場,高雄親子景點推薦!
科工館【太空飛行探索館】
https://pse.is/3s39u9

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~太空飛行探索館
地址:  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6F (Google地圖導航)
電話: (07)380-0089
開放時間:  2021/11/6開始開放 09:00~17:00 (週一休館)
官網: https://www.nstm.gov.tw/index.aspx
 
穿上特殊的太空服,登上飛往天空的航班,零重力的感覺比世界上任何奇蹟都偉大,太空飛行探索館用特殊的宇航服包裹自己,將自己置於精密的機器中時,身體會體驗到失重的幻想,彷彿漂浮在空中。太空飛行探索館使旅行者繞單軸旋轉,在雄偉的太空中行走,發射個人火箭,體驗太空樂趣,感覺像宇航員看到外太空的黑暗中散落著無數閃亮的星星!